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下载专区

毕业实习学生材料:附件1-6
发布时间:2021-12-11来源: 浏览:

一、发给学生的毕业实习材料:123456

1. 2021届学生毕业实习须知

2.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毕业实习记录表

3.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毕业实习鉴定表

4.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毕业实习报告表

5. 吉林外国语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征求意见反馈表

6.《学生实习介绍信》模板(学院需加盖公章)


附件1 2022届学生毕业实习须知

一、材料领取

学生需领取以下电子版材料:

1.《毕业实习记录表》一份;

2.《毕业实习介绍信》一份;

3.《毕业实习鉴定表》一份;

4.《吉林外国语大学毕业实习报告表》一份;

5.吉林外国语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征求意见反馈表》一份。

二、实习纪律要求

1.进入实习单位前,应明确实习的目的、内容、任务和要求。

2.学生进入实习单位后,要及时向本学院报告实习单位名称、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实习期间应主动向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报告情况,实习过程遇有特殊情况要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

3.在实习过程中要发扬吉外“天下大事必从细而做”和“务实求精”的工作作风,在教师指导下,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毕业实习的要求完成各项实习任务。要认真手写《毕业实习周记录》,内容包括当周实习主要内容和收获。对因参加考试、春节休息、病事假等没有进行实习的也要记录下来,必须保证时间的连续性,并作为评定实习成绩的依据之一。

4.认真学习、坚决认同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包括考勤纪律、劳动纪律、安全规程、操作规程、保密制度等)。尊重实习单位的领导和职工,坚决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虚心学习,认真完成实习单位布置的各项任务。

5.遵守实习单位上下班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实习期间因故请假超过3天(含3天),必须经实习单位同意,并向辅导员报告。

6.遵守保密制度。在实习期间,因实习需要,征得实习单位领导的同意,可查阅有关内部资料,并应注意保密。与外商、外资人员和其他社会人员接触时,不得泄露国家政治、经济技术和实习单位的商业机密。

7.严格遵守岗位安全操作规程,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安全。如因学生本人违反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而造成的自身或第三人人身、财产损失,均由学生本人承担相应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8.以诚实守信、勤奋敬业的精神对待实习工作。要在接触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学会学习和工作;学会与人交往,学会宽容待人、严于律己;学会做人、做事。在工作中要勇于吃苦奉献,要培养自身的沟通协调能力,与人合作的能力和团队精神。积极协助实习单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参加适当的劳动和文娱体育活动,以增进友谊。

9.讲文明、懂礼貌、以主动、热情、诚恳、积极的态度对待所有身边的人。以文明得体的语言、整洁大方的服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华桥外院学子的形象与风采。

10.注意防控疾病,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三、完成学校交办的任务

1.将《吉林外国语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征求意见反馈表》交到实习单位,待填写后将《意见反馈表》带回学院。同时在实习结束后提出自己对学校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发展留下宝贵的意见。

2.实习结束返校后,将《毕业实习记录表》、《毕业实习报告表》、《毕业实习鉴定表》一式2份交所在学院,其中一份存入学生档案。由所在学院根据实习记录、单位鉴定、实习报告、实习综合表现等统一评定成绩。毕业实习成绩不及格者不准毕业。



     

附件2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毕业实习记录表

指导教师签字

实习单位


姓名


性别


(方向)


起止时间


单位

地址


班级


周次

时间

         实 习 内 容 及



1







2







3







4






说明:1.要求用黑色中性笔手写;2.此表可加行加页;3.实习结束后将本原始记录交回本学院,作为成绩评定内容之一;4.实习单位如有变动,要重新填写首页,周次与前面周次连续





附件3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毕业实习鉴定表



民族


照片


专业(方向)


班级


实习单位


起止

时间


自我鉴定:

实习单位鉴定:

实习单位(盖章):

学院意见:

成绩等级: 学院(盖章):

注:1、要求字迹清晰,使用蓝黑或黑色中性笔书写,不得使用其他颜色及圆珠笔书写。2、实习单位鉴定应说明实习生的思想表现、工作态度、实习内容和效果等方面的情况。2、此表一式2份,其中一份原件存入本人档案,一份学院存档。


附件4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毕业实习报告表


性别


学院


专业(方向)


实习单位


起止时间


班级


一、实习报告题目:要求有大标题

二、内容:要求分设小标题

 说明:1.简述实习期间所在单位及变动单位的情况和原因2.简述对实习内容、目的和意义的认识;3.简要介绍实习单位基本情况和实习期间所作的工作;4.实习中运用专业知识的情况;5.实习的收获与体会。

6.要求使用A4纸打印,用小四号宋体字;行距20磅, 2500字以内。

附件5 吉林外国语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征求意见反馈表

尊敬的企业领导:

衷心感谢您及您的企业对我校毕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倾听社会对我校办学的意见和建议,现通过毕业实习学生将本表带给您们,恳请您们在百忙之中予以支持,并请将此表填写后由学生转交回学校;具体内容见下表。

1.单位名称;基本概况(性质、规模、经营范围、建立时间、主要特色、单位用人条件等)

2. 与其他院校毕业生比较,我校学生的表现(思想道德品质、专业水平及业务能力、团队精神、遵章守纪、文明礼貌、吃苦奉献、突出优点和明显不足方面等)

4、对我校人才培养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您希望学校继续与贵单位在哪些方面合作?

企业领导签名及(单位章):

联系人: 电话:

信箱或QQ

备注:页面不足可另加页,要求返校后连同实习鉴定的材料一并上报本学院。


附件6



编号:

实习介绍信存根


姓名:

专业方向:

班级:

实习去向省、市及单位:





学院:

要求保留好本存根备查

吉林外国语大学

学生实习介绍信 编号:


兹有我校应届本科 专业毕业学生 ,前往 贵单位联系毕业实习相关事宜,恳请给予支持与帮助。

毕业实习时间:202231日至2022430日结束。

202254-5返校,参加综合技能训练和毕业论文答辩,特此证明。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院(公章)


注:本介绍信只供联系实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