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苑活动 > 正文

教苑活动

教闻速递: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 浏览:

【教闻速递】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员发展工作,教育学院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要求,20231129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了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党员转正大会由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刘巧玉同志主持,第三党支书记王皓老师,第四党支部书记王芪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会议议程包括七项: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支部委员会说明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决议;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第一项

大会第一项,戴慧、于广欣、袁方共三名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大会第二项

大会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

大会第三项

大会第三项,支部委员会说明审查情况。

大会第四项

大会第四项,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位同志具备了成为一名党员的素质和能力。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和积极的态度,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第五项

大会第五项,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大会第六项

大会第六项,支部书记王皓老师宣读决议。经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戴慧、于广欣、袁方共三名同志按期转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七项

大会第七项,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不仅为预备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机会,同时也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今后,第三党支部将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回应新时代对青年党员的新需求、新期待。


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


支部委员会说明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


支部书记宣读决议


撰稿:苏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