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苑活动 > 正文

教苑活动

教闻速递:教育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严于律己,清正廉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 浏览:

【教闻速递】教育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严于律己,清正廉明”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明”,旨在加强党员的自我约束和廉洁意识,推动学院的廉政建设。本次主题会议分三部分进行,本别是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

在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孙静媛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的政治敏感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清正廉明。接着,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职责和使命。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进行了视频观看与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切实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同时,还要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同学师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她还呼吁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廉政建设工作,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和谐有序的教育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党课学习活动得到了四支部党员的热烈响应和支持。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增强了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引领着学院廉政建设的方向。我们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的廉政建设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支部组织委员孙静媛讲解


支部组织委员孙静媛讲解


支部组织委员孙静媛讲解


支部组织委员孙静媛讲解


支部组织委员孙静媛讲解


撰稿;马宏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