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苑活动 > 正文

教苑活动

教闻速递: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职业规划及日常管理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21来源: 浏览:

【教闻速递】|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职业规划及日常管理班会


为了使我院研究生对未来职业有明确的规划,以及规范日常生活引导学生健康发展。2023年11月19日(周日)晚五点教育学院于新地球村404组织召开23级研究生日常管理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芪老师主持,教育学院23级研究生共同参与。

快乐的时光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芪老师就当前宿舍日常管理中的违规电器、报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示日常管理的问题依旧突出,这需要研究生们共同努力改善。接着,王芪老师对研究生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做出了分析,强调广泛而高质量的学习是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重点。最后,王芪老师与研究生们一同讨论当下学习的方法,鼓励研究生们深化对知识内容的理解,积极主动地参与各类活动,将学习与生活融合,不断提高自身格局。

本次班会的召开,我院积极引导研究生们做好职业规划,是对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最好诠释。学校不是永久的避风港,未来的我们终将在社会中面对风雨。提早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能使我们有所准备地面对困苦。



王芪老师讲话


学生认真听取


学生认真听取


撰稿:林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