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喜报!吉外学子荣获长春首届青年大学生城市推介官大赛“十佳”奖项
发布时间:2023-12-29来源: 浏览:

近日,由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青年联合会、长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奋斗有我·燃梦长春”长春首届青年大学生城市推介官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吉林外国语大学袁睿同学荣获“十佳”奖项。

长春首届青年大学生城市推介官大赛是面向刚刚入校的大一学生开展的,旨在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推介家乡的平台,埋下未来在长春发展的“种子”。推介官活动共覆盖青年6万余人,约占大一新生总数的70%。经过推荐选拔,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24所高校的3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四强、十佳、十优奖项。

比赛期间,袁睿同学通过生动讲述,展现了长春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特色,表达了自己对长春这座城市的浓厚感情,以及愿意为长春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激情和决心。

学校将借此契机,不断提升大学生讲好城市文化的能力,引导学生深入了解长春的历史文化,不断提升讲好城市文化的素质和能力,为长春发展注入更多青春活力。